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由奧利佛史東兩部電影 感受最近的風雨
Apr 1st 2014, 20:04, by kuja

作者kuja (庫賈)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由奧利佛史東兩部電影 感受最近的風雨

時間Tue Apr 1 20:04:22 2014

剛剛又在某電影台 看到他的越戰三部曲 天地 乾脆心一橫 連長死人的亞歷山大帝也看了 我有自覺我絕不是亞歷山大帝 未來的亞歷山大帝絕對在現在的立法院 我只能自許自己像個佛泰里里 那麼堅強 我們雖然還沒到越戰那麼極端 但是非得選邊站的吊橋感覺還是有的 李李從越南戰士到越南娼妓 賢妻良母到悍婆 從傳統東方女子到西方化女強人 從愛國者變成陌生人 唯一能支撐的就是自幼的佛教思想 得出了 我終究於天命間的兩地漂泊 這個結論 反黑箱但是部分支持服貿 厭惡暴力但也認同部分公權力 就算像是作叛徒 那也當作我的業吧 至於未來的亞歷山大帝王呢 他們真的離我好遠喔 歷史只告訴我們 鬥士是日後領導的基礎 就像電影中亞歷山大帝有著突破既定的心態與能力 我不會直接跪下稱呼王者 我只希望在鬥士與領導之間 記得他們美好的一面 結論 大家把奧利佛史東的片子再翻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4.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6353865.A.F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