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男星醉失控 飯店大廳光溜溜
Oct 12th 2014, 10:14

NOWnews –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人在參加婚宴時,總愛搶鋒頭讓新人們為之氣惱,或是做出怪事丟光臉面,汪建民自爆曾因為友人爆喜,心情一High就不小心喝太多,導致全身紅疹遍布,他大恍神忘記身在公眾場合,竟直接脫掉褲子,嚇死一干賓客。

郭彥均、宋達民日前上《SS小燕之夜》,談論舉辦婚禮或參加的經驗,前者忍不住抱怨弟弟郭彥甫當天太搶戲,除了穿帥氣西裝,還搭配腰封、領帶,怒吼:「婚宴已經很忙,我都變成爆炸頭了,我弟居然給我梳油頭!」婚宴上包括吳宗憲、小鐘也失控,原本該溫馨的場面,突然變得像綜藝節目;後者則氣哥哥宋逸民太超過,不僅大遲到,還爭著穿新郎的衣服,只因看起來比較帥。

汪建民人際關係好,經常參與婚宴,有回被欽點擔任伴郎,結果卻突發酒疹,全身皮膚癢到快抓狂,坦言:「那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喝成那樣。」但最糗的還在後頭,結束時他離開宴會廳,中途突然想脫褲子放鬆,直到下半身光溜溜,才發現置身於飯店大廳,尷尬到連濃厚酒意也沒了,只好摸摸鼻子快步搭車離開。

寶媽、汪建民這對姐弟戀已穩定交往兩年,寶媽去年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好事將近?她語帶保留,強調目前過得很開心,「我準備做什麼事情,如果... 較多 
寶媽、汪建民這對姐弟戀已穩定交往兩年,寶媽去年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好事將近?她語帶保留,強調目前過得很開心,「我準備做什麼事情,如果決定了就會去做。」果真有「動作」,日前他接受訪問時,大方透露:「我已經在訂飯店了,但最近結婚的人太多,老訂不到,你說怎麼辦?」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