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推薦中和路上的青田豐霜淇淋茶飲專賣店
Feb 24th 2014, 20:20, by imannypeng

作者imannypeng (象)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推薦中和路上的青田豐霜淇淋茶飲專賣店

時間Mon Feb 24 20:20:45 2014

===================================== 店家名稱:青田豐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9號 聯絡電話:0958 555 776 價位範圍:$20~$50 營業時間:正常時間應該都有開~ ===================================== 自從家附近開了這家飲料店後 時不時就會去買一杯來喝 他的位置就在中和路上知名的三媽臭臭鍋旁邊 一開始會買是因為店中有一臺霜淇淋機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飲料店兼賣霜淇淋XD 他們的產品名稱有些很特別~ 像是"紅牛打滾"或"青牛打滾",他們皆是茶類加上霜淇淋的飲品 (其實跟麥當勞的漂浮系列是一樣的,但他們的霜淇淋主打低卡...) 而他們使用台灣產地的各種鮮果汁似乎是他們的暢銷品 最近寒冷的日子常喝的是他們的"黑糖桂圓茶" 老闆說他們的黑糖桂圓茶是自己煮的, 所以每次飲料喝完都有很多顆桂圓在裡面,可以拿出來吃~ (老闆似乎知道我常去買,都會給我多幾顆) 但上述這些特點,都不會構成宅女我想po的衝動! 剛剛由於天氣有點熱,我就又直覺性的跑去那買杯飲料 這次我就選擇了“紅豆芭蕾” 圖:http://ppt.cc/yK9T 看他們親自將紅豆湯現打成冰沙,然後再加入霜淇淋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超級好喝~~~ 回去看他們的臉書粉絲團人極少,頓時深怕它會倒掉或搬家的我 想和各位推薦這間飲料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0.79

sea710710:下次去吃三媽的時候~再去買來喝看看^^ 02/24 20: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