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討論] 為什麼小刁民們都討厭李燕? 懶人包
Feb 24th 2014, 20:07, by purpleperi

作者purpleperi (太帥也是種罪?)

看板SET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小刁民們都討厭李燕? 懶人包

時間Mon Feb 24 20:07:41 2014

看完這系列我覺得我好不容易淡掉的陰影又回來了.. 我可以直接說,我從龍慧開始就徹底開始討厭這兩個演員 其實本來我很喜歡他們兩個的 李燕我從無尾熊開始,只要有她的戲,我幾乎都會追 她演過的角色其實我都很喜歡,有幾幕我都會特別發文 陳冠霖從那個演強暴犯,最後被亂槍打死那個開始 我也都會看他演的戲 自從龍慧之後,我徹底討厭這兩個演員 都不能說一句,說一句就開始被攻擊 韓瑜也被龍慧攻擊 原因是因為,韓瑜跟陳冠霖對戲 只因為對戲,天堂謎就開始說 韓瑜想要陳冠霖配給她,花癡什麼的 之後還攻擊韓瑜,FB比李燕多 = = 這三小 什麼都可以崩潰,今天婚紗誰比龍慧好看也要崩潰 一天到晚敲碗,那時候一個半小時 兩個無聊去吊橋可以演30分鐘 換造型也要特地演個30分鐘 連我妹根本只有上廁所經過電視看30秒的人 都問我,為啥這兩個人戲可以有這麼多阿 稍微那天只要有人的戲比3344多一咪咪 天堂謎集體崩潰洗版給你看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我終於忍到全劇終了 結果下一檔又看到這兩個 劇情跟跟龍慧一樣假掰 演反派我不介意,為什麼演反派 每次都要說他們好善良都有苦衷 都說他們好可憐,不管他們做了甚麼欺負人的事 都是情不得已可憐的要命,都是對方的錯 都是對她害他們欺負對方的 你害我打你又害我打你的臉打到我手好痛 錶子還要列貞節牌坊給人拜 還要裡面的角色都輪流說他們好善良 給他們道歉,然後裡面的路人甲 全都要一人很多句罵,裡面跟他們不對盤的角色 這次換我崩潰了,我到底要看幾檔阿 所以我也發文痛罵菲躍情海這兩個賤人 韓瑜演正男的時候 後來連靜雯接檔,她的影迷攻擊連靜雯 她直接在FB發聲明,要他的影迷不要這樣做 而且用詞滿直接的 這時候我真的深深的對比 想說,原來影迷可以約束的喔 接著牽手,這次我不崩潰了 我不看總行了吧 一直直到中間詩詩失蹤我才又回鍋看 後來 沒想到這檔又來了,所以前面我也沒看 直到後來又看到瑤婷 我知道3344裡面有些人只討厭33 我是裡面的極端,我33和44兩個都討厭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都半斤八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53.136

g8889:其實 我也兩個都討厭 02/24 2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