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媽媽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做
Nov 10th 2014, 13:15, by hsiangyun

作者hsiangyun (yu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媽媽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做

時間Mon Nov 10 13:14:58 2014

※ 引述《yamasaki160 (YU)》之銘言: : 想發文很久了.. : 從說分開到現在也才一星期' : 但其實私下還是會連絡' :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快三年' : 他們家有工廠' 他是接工廠的人' : 上有一個哥哥 '但哥沒要接工廠' : 他這兩年退伍剛接事業' : 一開始只是覺得他拼事業有點冷落我.. : 我起頭問他以後..就開始過著每天哭的日子了! : 先是講很多很過分的話.. : 1.他覺得我不能勝任他家的事業' : (我現在在外面有工作..剛認識的前兩年放假很努力去他家幫忙' : 這一年覺得很累也想多花時間陪朋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 因為本來說好明年要離職去他家工作的) : 2.他覺得我跟他媽沒有到很好 : (一開始認識他媽對我很好'後來中間有一陣子開始嫌東嫌西.. : 我男友當兵時他有次回家'我去他家吃飯' : 那時候還是冬天' 第一天碗超多水又很冰'我把碗洗完... : 第二天又在他家吃飯..那天吃火鍋 '碗超少'大概4個.. : 我男友體諒我說要幫我洗' 我想說也才4個..就給他洗了! : 結果隔沒兩天我男友跟我說"欸以後在我媽面前不要讓我洗碗.. : 我媽覺得你都不幫忙我' 覺得你很懶惰(台語的"懶ㄋㄨㄚˊ")" : 那次我也默默的隱忍了..要不然依我的個性一定會直接找他媽' : 因為我非常之討厭有問題還不直接說'在我面前裝沒事私下又...! : 還有開始嫌我放假都不去他門家幫忙' 我現在的工作是服務業 : 不是很閑的那種..是有壓力且生活作息會很不正常的.. : 噢對了!他媽有次還跟他說我整天吹冷氣涼涼的有什麼好累的" : 每個工作都有每個工作的辛苦'我也不曾說過他門家的事業怎樣過.. : 為什麼他媽媽不懂得體諒呢? : 然後我跟他媽完全沒有任何衝突過! 交往中期有一陣子他壓力很大! : 他說他覺得他媽已經到了討厭我的地步... : 他之前就說過兩次分手..是因為他媽媽了! 但我跟他媽沒有到很不好或很好! : 但他希望的是可以到很好! : 我平常對我的長輩顧客都很好且長輩也很喜歡我'因為我看起來乖乖的! : 且說實在我也有工作'現再應該很少女生會想在有一份壓力很大的工作時' : 還要放假花時間去他家幫忙...我很愛煮飯'之前有時候會去他家幫忙準備拜拜的東西! : 我自認為我對他門家說實在勞力沒有付出很多 : 但比起同年齡女生我算有在做事的! 我朋友都罵我很笨幹麻還沒嫁就去他家幫忙!) :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他就跟我說過"要討好我不如討好我媽" 這句話永遠會記在我心裡.. : 3.他最後問我 : 就算一切都適合了 : 那你不能生該怎麼辦? : (我的月月很不正常..之前一年來一次..現在是三個月來一次.. : 我也很努力每個星期都去看中醫調身體... : 最近才剛跟同事聊到要去給西醫檢查了! : 我懂他們的顧慮 但我也很愛小孩'我想要小孩的渴望搞不好大於他! : 我門也沒避孕一年多了... 也沒任何消息 : 我本來就打算有小孩在結婚 : 這樣比較不會有壓力') : 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為了這段感情真的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己的習慣... : 好不容易已經講到結婚未來... : 現在一切一切就只因為他媽而分開? : 那天他只跟我說這三個問題點' : 要我好好想想 : 找一天想清楚.... : 到了講清楚的那一天 : 因為我門都怕見面會何好 : 所以我門先用電話講.. : 先是說他為什麼會突然冷淡我' : 是不是有別人還是... : 他說真的沒有 : 他只是絕得就那些問題點 : 我ㄧ開始一直以為是因為不能生育而這樣... : 講了很久 : 感覺他有話不說... : 後來他講了一句話 : 我瞬間被點醒 : 但是又很不想面對現實.... : 他說 : "好! 重點就是你做了再多... : 我爸媽也不會喜歡你! " : (我覺得是他媽'他爸跟我蠻合的不太會是介入別人的人) : 我整個覺得就算我做了再多最後感覺結局是不好的... : 所以我門在電話那頭痛哭! : 但其實我也預料到這樣的結局 : 我也寫了一封信給他 : 於是我就再電話另一頭邊哭邊念... : 內容大概是尊重你的選擇... : 你爸媽的擔心沒有錯 : 是我自己不努力放假去你家幫忙 : 是我真的身體不好可能不能生... : 我們都哭出聲..哭到哽咽 ..哭的心好痛.. : 後來我們冷靜以後 : 我就說我們要不要見面 : 他說他怕見面更難過! : 我就說人在世界上也才短短2萬多天 : 你連短短1小時好好相處都不要嘛 : 他被我講到也心軟! : 我門約在曖昧時的公園見面.. : 一見面像是朋友 : 他問我之後打算! : 我是真的完全沒打算' : (然後我其實不是這裡人..是因為他在這裡所以我一直待在外地) : 我就說先存錢半年 半年後會離開這個傷心地吧! : 兩個人冷靜下來感覺很像很熟悉的朋友... : 但誰也沒說分手 : 因為我絕得分手是因為不愛了才要說... : 我們誰也不想面對! : 但就算分開了' : 後來就算散步一下! : 突然他就把我抱住深深的親了我! : 又一個大大的擁抱! : 很難過 : 心很酸 : 今天劈腿不愛了也許我會死心! : 但今天居然是因為他媽覺得我沒有幫到他門家的忙而這樣.. : 我很不甘心!! : 他跟我說 : "我相信養育我的媽媽不會害我" : (那可不可以請你相信 為了你犧牲家人朋友的人也不會害你' : 且還願意跟你一起拼'做他不喜歡的事情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 "如果到時候我媽幫我選的對象最後真的不適合' : 我要到那時候才會恨我媽吧" : (那為什麼要犧牲自己的幸福'以後跟你住的是老婆不會是媽媽' : 已經不能選自己要的工作了! 選擇自己要的老婆很難嗎?) : 這一星期我門兩個還是忍不住有賴... : 他前一天還有來找我 : 他說他很想我'忍不住想關心我 : 更讓我覺得 :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要這樣被拆散... : 人的一輩子多難得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 個性合 習慣合 : 我想跟他一起努力 : 但是他媽現在連他出門都一直問他去哪! : 好像還極力阻止他出來跟我見面 : 我很矛盾! : 不想他跟他媽吵架但也不想這樣放棄! : 這樣放棄我真的一輩子後悔~ : 我跟他說再給我ㄧ次機會!! 幫我跟你媽說!! : 反正吃虧的永遠是女生 : 我明年去他家工作 : 如果可以就在一起 : 如果不行我就死心!! : 這樣我才能拋開一切愛下一個人... : 我現在完全無法想像沒有他的生活 : 我也無法想像他要娶別人跟別人共創家庭 : 從學生時期在一起 : 當兵等你退伍 : 當兵時還一直警告自己千萬不能兵變 : 因為你看天空是雲 他看天空是你 : 太多回憶 : 去了好多地方 : 做了好多事情 : 就連在家裡蓋棉被都想到以前講電話的時候... : 太多事了! : 我放不下 : 但是他媽不再給我ㄧ次機會!! : 因為他覺得我就是光說不做的人 : 但真的工作很累很累! : 且最近玩很兇是因為覺得明年要去他門家工作所以才瘋狂玩樂... : 想不到他媽更加覺得我不信賴... : 我懂媽媽只有一個女友可以一直換!! : 不想免強他做選擇 : 也絕得他媽很自私!! : 愛一個人應該是尊重他的選擇 : 應該是不要免強兒子 : 而且當年他爸媽也因為糟受反對 : 但堅持在一起才有今天的他們.. : 那今天反過來 : 為什麼不能讓兒子自己選擇自己的幸福 : 我現在有兩個癥結點 : 也希望有相同遭遇的人 : 可以給我個意見 : 該怎麼辦 : 1.該放手還是堅持懇求他媽? : 2.如果放手了自己會後悔' : 不放手看他這樣覺得心好痛 : 3.該怎麼懇求他媽? 他該怎嚜說服他媽? : 4.跟他分手後該怎麼忘的比較快? : (別說再找下一個!短時間沒辦法愛別人) : 也歡迎有曾經這樣過的人站內信跟我說妳們的選擇 : 文長 : 謝謝你門提供這個地方讓我有人可以說 : ps 不要說他是媽寶'我會想哭.. 因為他為了我也跟他媽吵很多次架了 原原po 從妳描述的來看,我覺得妳應該是個好女孩,既貼心又勤快,也很願意付出。 妳男友我已經在妳文章下面噓過了,這裡我就不噓了。 我只想問妳幾個問題。 妳有把妳自己擺在跟他們一樣的高度嗎? 妳有沒有覺得妳男友和他媽的言語對妳來說是一種糟蹋? 妳完全可以決定他們還有沒有機會傷害妳,現在,妳還要給他們這個機會嗎? 原原po,問問自己,然後加油 別哭了,妳很好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1.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596500.A.E1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