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好康] 贈送燒9雞小貨卡紅色乙份
Nov 10th 2014, 13:31, by oceanmare

作者oceanmare (飛*)

看板MayDay

標題Re: [好康] 贈送燒9雞小貨卡紅色乙份

時間Mon Nov 10 13:31:00 2014

※ 引述《mypan (夏)》之銘言: : 跟朋友去看了逆轉勝,小貨卡落到我手上 : 本想研究一下怎麼組裝 :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手指不靈巧 > < : 為了預防我毀了它 也怕它被我丟了 : 所以就來送給想要小貨卡的大家啦~ : 因為紅色小貨卡好像很多人有!? : 所以我想送給還沒去看逆轉勝也沒有小貨卡的大家 : 2個問題請大家猜一下 : 1.原PO我會去看逆轉勝除了去看教練以外 : 重點還有衝哪個演員而去看的? : (提示:是主要演員其中一個,再提示~性別:男) : 2.逆轉勝原聲帶中我最愛的是哪一首 : (提示:是在溫尚翊自選輯那張CD裡的一首,是五月天的歌 : 再提示:吉他曲目) : 題外題: : 如果你剛好住天母或石牌這邊 或是住彰化花壇這邊 : 這兩題都猜對的話優先贈送 : 如果不是也沒關係 時間地點我們可以在喬^^ : 請"站內信"告訴我答案及方便面交的時間跟地點 : 最晚收信至今晚8點,送出的話會改標題 : 應該會有人理我吧 我提示都縮到很小範圍了 > < 劉以豪 亂世浮生 謝謝您 ^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57.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5597462.A.C5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