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社會新鮮人的第一次週年慶之頭很暈
Sep 21st 2014, 01:33, by chicayuu

作者chicayuu (Ka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社會新鮮人的第一次週年慶之頭很暈

時間Sun Sep 21 01:33:28 2014

之前看過皮膚科, 醫生說我的膚質是外油內乾 原本剛畢業還在耍廢時痘痘有暫停一陣子 最近剛入職場ㄧ個月其實壓力挺大的 內分泌失調,月經持續了三週、臉也狂爆油爆痘! 想說在週年慶開始之前先去晃晃看可不可以遇到天使櫃姐替我做肌膚檢測,讓我先對自己目前的肌膚狀況了解後再下手保養品、底妝這樣 但今天走進台中廣三sogo被倩碧櫃姐邀請坐下試用才發現今天是預購日=週年慶已經開始 有ㄧ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其他櫃客人都滿多的,櫃姐們也都很忙碌,原本想直接回家,但晃到門口就看到倩碧的櫃比較空ㄧ點 我就稍微駐足看看,有ㄧ位櫃姐就過來邀請我進去坐下他要摸摸我的臉 心裡想說:「也太幸運了吧!週年慶還可以幫我做肌膚檢測」 所以就請男朋友等我ㄧ下然後走進去 ㄧ坐下櫃姐就先摸摸我的臉,然後跟我說我是外油內乾型,然後開始力推我洗臉機,我就說我是想稍微了解我的肌膚而已啦 但她就開始拿超多東西出來,面膜、去角質凝膠、精露、美白面膜 然後ㄧ樣ㄧ樣替我試在手上 越試我就越尷尬,我也有ㄧ直提到我是社會新鮮人預算不多 但她還是不斷拿其他東西推薦我 害我緊張到頭好暈,男朋友又站很遠玩手機無法救我 後來她開始拿計算機幫我算,洗臉機+三步驟就7000多(第一份薪水才半個月,大約12000)其他東西加起來超過一萬吧... 我說:「不然請你幫我寫ㄧ下我回去參考」 結果他就直接丟筆給我,很兇的說:「寫什麼?!」 我就假裝寫了一項商品的價格 後來他還是一直希望我帶三步驟、精華液等,約7000元 還說他們現在有15000滿額贈什麼的 我實在受不了,頭超暈,我就硬著頭皮跟他說沒關係啦我只是想先看看,他還說你可以問你男朋友要不要幫你付啊 我說:「哦不用啦他也還在當兵」 結果櫃姐的臉就立刻垮了,然後開始收東西都不看我 我只好站起來準備走出去,然後尷尬的說:「謝謝妳!」 她就冷冷的說:「不會」,也沒看我... 走過去找男友的時候超想哭的, 可能一開始櫃姐過來我就應該拒絕她的,後來也沒什麼機會說明來意 但我男朋友說:當時櫃上有其他兩位客人都是熟女背名牌包,如果櫃姐推薦他們買這麼多是合理的 但我有說我是剛出社會他還這樣推銷就是她的問題 聽完有安慰ㄧ點,但還是好受傷哦尤其是她丟筆跟不正眼看我 但後來還是很想逛街,就拿著花到快乾枯的半個月薪水到中友, 然後mac的櫃姐態度好好喔,好親切很好聊(這部份到美妝版聊好了!) 就算很忙還是幫我試了整臉的妝,也耐心的教我使用方法 小女子在sogo受創的心靈完全得到安慰就把所剩無幾的薪水刷光了 哈哈哈 這篇重點是很想知道大家如果預算不高時、或純粹晃晃時是怎麼拒絕櫃姐的啊 我覺得我當時可能表達的也不是很好,因為我就想做一些諮詢跟檢測嘛 我現在回想當時還是覺得頭很痛很尷尬啊~~~~ 然後謝謝大家看我我漏漏長又混亂的一篇心得文(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44.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1234410.A.0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