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有票的,一個都不能少!
Dec 25th 2013, 19:36, by royroy

作者royroy ( )

站內MayDay

標題Re: [心得] 有票的,一個都不能少!

時間Wed Dec 25 19:36:05 2013

幫我哥代po一下! 原po一起加油吧~今天早上去上班途中帶著快樂的心情~因為聖誕節~但接近公司時發生了車禍,雙膝受傷,跟本不能走路,開賣前一晚七點多就在7-11等隔天買票,幸運的排第一個也買到票,現在有點擔心,我要跟五月天一起倒數,請假在家療傷,希望可以快復原。跟五迷們一起High~一起倒數。 我哥目前雙腳都有包紮了,希望31日前可以好! 也請各位五迷們注意行車安全!!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 引述《chi1986 (獅子女王)》之銘言: : 12月17號晚上6點多,下班時刻,在離家不到的一公里,我車禍了! : 然後我就向公司請假休息一週了,為了照顧好腳。 : 慶幸的是我的意識都很清楚,沒有骨折、沒有腦震盪,就是雙腳傷口多了些、淤青佈滿了雙腳! : 不誇張,真的滿滿淤青,能見之處,都是…… : 走路現在像是企鵝,偶爾須要拐扙支撐一下。 : 特意不發自己臉書的版,只到阿信的版說我會加油,步步向世運走去!也貼了腳傷圖。 : 一覺起來,發現也太多人回應了吧!最特別的留言就是標題「有買到票的,一個都不能少!」 : 售票的前一天我就入住小七了呢! : 拿了一號號碼牌,最後是一張都沒買到的離開。 : 手上的跨年場票券是五迷朋友統計完,讓我兩張看台區!我已經知足了! : 更不要說1/1在特一區有張第一排的票也等著我! : 我如此幸運2場都有票,但沒想到在倒數2週,我出事了! : 我不想放棄這次演唱會,搶票搶的兇,大家都知道…… : 我不想缺席,所以吃補藥、熱敷、換藥,我不馬虎!剩下一週,我要再努力!! : 社團人說大家在高雄等我,昨天聽著時光機大哭! : 我要先把手上的2張票寄給當天我們要一起倒數的妹妹! : 即使我真的不能去,至少她有票,可以另外找人補上我的位置,她也可以安心她真的有入場券可入場! : 我想跟著大家一起喊54321,就像去年也在世運一樣! : 我還沒告訴媽媽我沒有放棄去高雄的心意,她的擔心我知道…… : 可是,我真的有很努力熱敷了! : 我以為今天23號我就可以回公司上班了,但看來又不行了…… : 倔強可以用在這時嗎?好像不太好。 :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手機po文,排版不順,請原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16.74

poming:真得希望可以快點好~我是當事者 12/25 19:39

mirokoyen:祝早日康復~~加油!! 12/25 19: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