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禮物的使用
Dec 25th 2013, 10:28, by e26290

作者e26290 (高雄陳奕迅)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禮物的使用

時間Wed Dec 25 10:28:02 2013

手機排版亂sorry。 事情是這樣的,目前有兩個都有相互好感的男性。 T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M是我的同班同學 T大概跟我長達快一年的fb密集聊天,但是沒有曖昧話題;M是這一個月才開始在fb和line密集聊天。 ------------------正文以下----------------- 昨晚七點時我和T在聊選課的事,正在煩惱的時候,M這是密我。 M : 你家是不是在OOO隔壁 我: 恩,怎麼了 M : 大概過一個多小時我會到你家 蝦小O口O!!!!! 非常驚訝之餘,只好逼問好友是否出賣我家位置(′Д` ) 肝!是要嚇死誰啦!!平安夜我原本打算在棉被度過耶! 好友除了一直噹M可能會和我告白之纇的,我只好不斷的跟自己講應該是要拿重要資料給我XDD 一個半小時後,M拿著一個紙袋跟我說聖誕節快樂,然後就回家了。 打開紙袋來,裡面裝著一條很好看的圍巾。 然後M回家後,也跟我說天氣冷,要記得圍! 啊啊!所以我要問的是我要圍著去學校嘛?是不是圍著就算是接受他的好感ˊ_>ˋ 第一次收到這麼貼身的禮物,所以該怎麼辦?求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5.21.251

DKer:圍去學校意思差不多就是要跟M在一起了,妳自己想吧 12/25 10:37

evachicken:他就是逼你表態啊 12/25 10:40

ry:左一超 12/25 1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