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花式調酒師男友
Oct 13th 2014, 18:32, by Miuramaki

作者Miuramaki (楊梅曲家瑞)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花式調酒師男友

時間Mon Oct 13 18:32:41 2014

被板上分享的板友閃到 決定來分享自己的男友好了XD 跟男友會認識是因為他是我上調酒班花式部分的教練 原本只是單純想要學怎麼調酒 誰知道居然還有要在戶外曬太陽丟瓶子的課 然後就這麼認識男友惹 雖然說他是花式調酒師 不過他沒有在bar 夜店之類的地方工作 他的工作主要是教學 表演 跟比賽而已 所以接觸異性的機會不大 相當的有安全感(?) -----以上廢話騙P幣----- 1.手臂力氣相當大 由於丟瓶子有十餘年之久了 常常手中就是三個以上的瓶子在丟來丟去 手臂很粗壯 力氣也很大 可以把我這個50公斤的從地面用單手扛到他的肩膀上去 2.收集小樣品酒 身為調酒師 收集個幾百支的小樣品酒也不為過吧(?) 對小樣酒情有獨鍾 他收集的小樣酒還有專門的櫥窗櫃收著 同一支酒不同的包裝 也可以收集個四五六支以上 寧願省吃儉用 也要收集啊啊啊 3.職業病 拿到任何瓶子都可以丟 買飲料也會不自覺的丟一下 例如往後拋讓瓶子立在自己的手肘手背上 有時看到的路人會嚇到目瞪口呆 4.不可以欺負他的女朋友 有次我們和一堆朋友在辦烤肉趴 大家打打鬧鬧的 有人突然拿冰水潑我 裡面有顆比較大的冰塊打到我的頭 我就喊:北鼻有人拿冰水潑我 裡面還有冰塊!!!!(哭腔) 男友:誰敢打我女朋友!!!!!!! 我:他~~~(指別人 男友就把那個男生扛起來 丟到游泳池裡 那天晚上朋友都叫我不要在喊"北鼻~"這兩個字了很可怕XDDD 還有一次男友在國外表演 我到男友團隊的調酒基地拿東西 剛好他的學生在練習丟瓶子 不小心打到我的腳 旁邊看到我被丟到就說:你完蛋了 Miuramaki的男友回來你就完蛋了XDDDDDD 5.題外話閃一下 男友對我很好 從交往到現在一年多不曾主動找我吵過架 是個就算我無理取鬧也不曾對我發過脾氣的好好先生 不過嘴巴很賤就是了 有次我趕著出門在化妝 他突然把燈關掉 我:你幹嘛啦!!幹嘛關燈啦!!!!!!(怒 他:北鼻這樣不好啦................ 我:什麼不好? 他:我怕你開燈看到自己會嚇到 不好啦..... 我:你 給 我 開 燈 ! -----以上----- 總而言之 我的男朋友是個很白目很可愛又很貼心的男朋友>////// majanliu:李聖傑 08/31 02:10 karta5441000:最後的疼愛 08/31 02:28 Kaffine:是腳打開 08/31 05:10 Ruruto49: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 08/31 05:15 RacingKing: 柯賜海 08/31 07: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130.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196368.A.1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