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感覺很差的蘭蔻玫瑰佳賓
Oct 13th 2014, 20:58, by sheping

作者sheping (風)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感覺很差的蘭蔻玫瑰佳賓

時間Mon Oct 13 20:58:29 2014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玫瑰佳賓,在某天突然收到mail, 告知有2次的彩妝服務,但不適用於週年慶和母親節檔期, 因為下星期有個重要的活動,本身又不懂什麼化妝的技巧, 所以想說預約此服務。 板橋大遠百,目前週年慶中,但離我家最近, 仍抱持著問問看的心態,不行就算了,結果是當然不行呀! 這時只好轉問板橋遠百, 板橋遠百的周年慶是11/20,想說應該沒問題, 小姐接聽後,請我稍等一下,她查詢看看, 接著表明她們下星期有vip的預約,所以無法做服務。 好吧!最後一個口袋名單是站前新光, 櫃哥很有禮貌的確定我的相關資料, 一樣請我稍等一下,再接聽後,說下星期他們有彩妝發表, 所以無法接受我的預約服務,請我找別的百貨。 掛了電話後,只覺得有被蘭蔻當皮球踢的感覺, 信件中明明只說不適用在週年慶和母親節, 沒想到連櫃上有活動也不能預約... 活動很重要是沒錯,我能體諒他們有業績的壓力, 但這次的彩妝預約服務, 真的讓感覺當他們的會員,似乎也沒有什麼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9.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3205111.A.B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