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毛仁傑:量能未失控 拉回助多頭攻堅
Jun 12th 2014, 04:04

亞股早盤因美股回檔跟隨整理,台股也跟隨,禮正投顧總經理毛仁傑指出,由於成交量估計仍在1,000餘億元,並未暴減暴增,台股指標台積電(2330)也僅小跌,有助後市多頭繼續攻堅。

至於盤面焦點股華亞科,因遭外資調降評等表現偏弱,也因此引起DRAM族群有較大幅度震盪,毛仁傑分析,華亞科漲幅過大,而且DRAM報價與合約並非一般散戶能夠掌控,因此在低價時期未參與華亞股漲勢的投資人,不建議趁目前回檔進場加碼,待華亞科回檔修正結束後再做觀察。

而最近開始轉強的太陽能族群,則因產業前景長線看好,過去亦未做較多的表現,加上開始進入旺季,毛仁傑建議不妨觀察太陽能族群股價表現,以子產業觀察,第2季以電子晶片為主要觀察標的,宜留意報價變化。

至於今天外資動態以小幅買超機率較高,估計成交量約1,000億元,指數以收小黑為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