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發改委:今年完成政府核准投資目錄修訂
Jun 12th 2014, 16:13

大陸發改委秘書長李樸民12日表示,為落實簡政放權的政策規劃,官方下一步將取消和下放行政審批事項,並繼續修訂政府核准的投資項目目錄,將原本計畫2015年再次修訂核准目錄的工作任務提前到今年完成。

固定資產投資司長黃民明確表示,政府核准的投資項目目錄將會在2013年修訂的基礎上再次調整,此項工作已於5月開始進行,預計在今年9月可以完成,呈報國務院。

華爾街日報報導,針對大陸經濟下滑的議題,黃民指出,大陸經濟增長中,投資所起的作用非常關鍵。對投資人而言,在很多領域仍有龐大的投資機會,因此很多領域還在保持成長。官方將會持續關注,並思考如何使其對大陸未來的經濟社會發展有更大的作用和影響範圍。

黃民認為,從目前來看,投資對經濟的貢獻還是在預期範圍之內,總體經濟成長雖然有一定的下滑壓力,但是分析公佈的數據,也符合預估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