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隨手丸】把討厭的烏龜全部撞翻!《歐彼兔酷跑》 完成任務升級來解鎖強大進階版新車
Jun 12th 2014, 13:15, by gamekid911

  愉快的星期五來介紹點輕鬆的遊戲,《歐彼兔酷跑》是開著車在橫向的公路上避開障礙,吃金幣、撞烏龜的小品遊戲,可以免費下載,但如果想要有更多強大的車子解鎖和完整 48 關卡的任務就需要花 30 元台幣購買完整版,遊戲過程輕鬆,輕快的音樂和景色變化以及容易上手的方式都可以悠哉的打發很多時間。

影音名稱 OBtuz RUSH for Kii to Unity Game Contest


  遊戲方式很簡單,左手滑動上下就可以變換車道,右手按著螢幕加速才可以撞擊。說到撞烏龜這件事,總會令人有點小小的懷念當時的紅白機,這裡撞飛的烏龜也可以撞翻前面的烏龜,真是好有親切感。每一個關卡都有任務要完成,遊戲也從撞烏龜、撞禮物車(還要吃到道具才算數),變成有怪物和反擊烏龜的出現,難度越來越高!

完成任務就會升級囉


每一次不小心失敗了都可以選擇花金幣 200 復活或者是重來!


  遊戲設定每一個任務完成後就可以領取數倍的獎勵來提高等級,但有些任務達成太困難,玩家也是可以選購鑰匙來直接完成該任務,像是指定撞翻禮物車取得特定道具,這種任務就超級困難!撞翻很容易,道具彈出來剛好吃到就有難度。每過一個階段,車車就會經過跨海大橋進入下一個階段,代表難度也越高,出現的烏龜從綠色到會放尖椎的紅龜以及開始阻擋玩家順利前進的怪物們,小編最遠的一次開到了有黑色烏龜的地方,速度也不慢還會連續放黑屁!但是在小編來不及知道撞上黑屁會發生什麼事情之前,就先撞上了偽裝成排水孔蓋的怪物…

遊戲開始前貓頭鷹會卡哇伊倒數計時


前往下一段更危險的旅程開始囉


雖然一般開過排水孔蓋應該是要彈起來吃到大金幣…但選不好遇上怪物偽裝的就 Bye ~


突然從天而降的蜘蛛也是會翻車的原因之一(遠目)


  想撞翻烏龜們和禮物車,一定要在加速狀態下才會成功,也因為加速耗油更多,所以一路上別只顧著吃金幣撞烏龜,還得要吃油桶來保持車子的燃料在一定的範圍,否則開了很遠之後,畫面突然跳出「你沒有油了」,還真不是一般的囧!

好不容易開了 130KM 呀啊啊啊啊啊

  如果購買完整版,玩家等級足夠就可以花金幣解鎖新車,後期的新車還有防彈能力哩!誰怕誰,烏龜怕鐵鎚!不想花錢的話也可以一路開著小車車直到最後唷,只是後面關卡複雜,小車車能否負擔的來還是個問題呢。

到粉絲團按個讚賺兩個鑰匙先


油箱足足有兩倍大!但還是要記得吃油箱補充啦


直接具有磁鐵功能,只要負責撞跟閃,好像會讓關卡更容易?


防彈跟磁鐵讓人好難下決定耶…


  遊戲是 iNEXT 國產自製,能做得這麼有趣該多給鼓勵,讓人邊撞烏龜邊遙想當年 3-1 踩烏龜加台的美好回憶,喜歡就到商店去下載吧。

QR CODE

Android
ios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歐彼兔酷跑》FB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