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達比修10K突刺馬林魚 生涯首度完封勝
Jun 12th 2014, 13:45, by beek

作者beek (讓我們的心得著滿足~☆☆)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達比修10K突刺馬林魚 生涯首度完封勝

時間Thu Jun 12 13:45:52 2014

今天NPB出身的三位投手,同時勝投!! 日本那邊的鄉民不知有什麼反應? MLB/達比修10K突刺馬林魚 生涯首度完封勝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隊12日在主場面對來訪的邁阿密馬林魚,派出日籍王牌達比修有先發,這場比 賽他表現絕佳,完投完封9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多達10次三振,帶領球隊以6比0擊 敗對手,本季第7勝到手;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完投完封。 達比修上一場比賽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表現平平,投7局失4分,防禦率也因此升到2.36 ,距離第一的好友田中將大更遠,經過4天休息,與狀況火熱,目前勝率已經突破五成以 上的馬林魚對決,專家與媒體們都在觀察這位不可一世的巨投能否過這一關。 ▲達比修好投,連自己都比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就算碰到有機會爭取國聯東區首位的馬林魚,達比修仍表現得相當強勢,投9局力投117 球,其中有76球是好球,只被擊出6支安打無失分,這些安打全部都是一壘安打,另有10 次三振與3個保送,7勝入袋,防禦率也降到2.11。在日職時期有55場完投、18場完封的他 ,在進入大聯盟第3年,終於達成首場完投完封紀錄。 兩隊前2局沒得分,3局下遊騎兵展開攻勢,靠著3支安打與1次保送,再加上1次暴投有效 率地攻下4分,當中包括韓砲秋信守在滿壘時所擊出的清壘二壘安打,不僅成為該半局關 鍵,也成為整場比賽的勝負關鍵。接下來遊騎兵在4、5兩個半局再各拿1分。 遊騎兵全場共擊出11支安打,其中安德魯斯有4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成績,而秋信守則 繳出4支2、4打點的佳績。本季秋信守剛加入遊騎兵有些水土不服,近10場打擊率更不到1 成,此役有安打又有打點,算是一吐先前的怨氣。秋信守到這場比賽為止本季打擊率2成 61,有6支全壘打與23分打點。 原文網址: MLB/達比修10K突刺馬林魚 生涯首度完封勝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12/366937.htm#ixzz34OvIHxu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87.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2551954.A.1D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