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南韓爆賄賂世足裁判 晉4強
Jun 12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這不是黑哨,什麼才是黑哨?

競選市長 自誇本領大

巴西世界盃開打前夕,國際足總(FIFA)前副主席鄭夢準失言又掀風波,日本Yahoo報導,他在月初首爾市長選舉演講時自誇:「我曾被問到,南韓能在2002年世界盃進入4強,是因為你賄賂了裁判嗎?我的回答是:『如果我有這個能力,為甚麼不呢?』」此語一出全場譁然,也讓先挫義大利、再拔西班牙的「黑哨懸案」,獲得當事人遲來的證實。

足壇救世主 行事爭議

現年63歲的鄭夢準,是現代集團創始人鄭周永第6個兒子,也是南韓從日本手中搶得世界盃共同舉辦權的關鍵人物,加上當年「太極虎」完成不可能任務,接連爆冷扳倒歐洲勁旅,榮膺史上首支晉4強的亞洲傳奇,他對南韓足壇貢獻卓著,儼然是救世主,只不過其行事作風也充滿爭議性,棄商從政飽受各界批評,如同南韓隊不擇手段求勝的「黑哨疑雲」,迄今揮之不去。

其實鄭夢準拉票時,或許被現場熱烈氣氛感染,才向支持者重提當年勇,誇耀自己本事通天,「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曾有國際足總官員好奇,南韓隊進4強是否靠我在背後出力,既然我有這麼大本事,那當個市長又有什麼問題。」

黑哨懸案 賽前再掀波

儘管鄭夢準從未明確說出賄賂事實,南韓當地《國民日報》也緩頰解釋:「這不過是炒熱場面的選舉語言,他只想告訴大家,自己是能力很強的狠角色。」卻已引發許多南韓網友痛批,此番草率言論,讓該國引以為傲的輝煌歷史蒙羞。

南韓隊本屆世界盃青黃不接,整體實力評估不及鄰國日本,熱身賽又搞鬼用「假背號」欺敵,反遭迦納4:0狠狠痛宰,軍心大受打擊,而鄭夢準又自爆「黑哨說」,內憂外患前景堪慮。

 新聞專輯/瘋足球!世足精采全記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