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再次遇到
Jun 13th 2014, 00:06, by xxavier

作者xxavier (小丸子的好朋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再次遇到

時間Fri Jun 13 00:06:28 2014

開始前,想說,, 我不確定這樣的心情可不可以發文在這個版,, 我看了版規 是說男女間的情感心情可以,, 是否只限男女朋友或夫妻?還是我這樣的也可以?? 但我真的很想有個地方可以分享我的心情,, 這個埋藏心底 認識老公前的故事又不想給他看到,, 所以我選擇了他不會上來的男女版,,抒發抒發,, 如果有違反版規請告訴我 我會刪文的 謝謝! 以下開始正文分享,, 4年了 沒彼此的消息驚覺時已經過了4年了 今天再次偶然的相遇,,, 4年前 你身邊有人 道德強烈的我 不允許自己隨感覺去走 面對你 我卻沒把握可以一直堅持保持距離 所以 我選擇了離開 應該說逃離更貼切,, 4年後 我身邊有人 我設定你永遠只是過客 只是個曾留下一抹悸動在心中的無緣人 還有就是一年中有那麼個1次 在很日常作息的情況下 突然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就只是這樣的關係,, 然而 今天的不期而遇 你輕輕一聲我的名開始 我竟然心跳加速 緊張不已,,, 到現在 明明早該睡了 卻還在懊惱怎麼今天沒打扮就出門 是否讓你看見我老了? 我胖了? 卻還在回想當時我是怎麼跟你搭話 我到底說了什麼? 怎麼手忙腳亂的逃離 怎麼的狼狽,,, 然後 開始回想你好像還是4年前那個樣子 帶著一抹淡淡的邪惡的笑 盯著我 除了有點小啤酒肚 我看不到你這4年有什麼變化 保養的很好 你就是深藏記憶中的那個你,, 也許 這是所謂的錯過嗎? 對的人(你是嗎?)還是要在對的時間 空間出現? 我們不曾在一起 但從對望的眼神中 我看見你有好多話想說,, 但 我還是一點也不想聽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因為你而悸動 我現在很愛我老公 甚至精神上的背叛我都不允許自己出現 所以我又再次逃離有你的空間 把你留在人生路上 在路邊看到的一處很迷人的綠地 但不是我要去的目的地 也不是前進的方向 就這般的定位上! 就永遠當個過客吧! 錯過就讓它過了吧!這麼告訴自己的心! 說完了 手機打字很慢 排版亂請見諒 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說說心底話 來去睡了 晚安 ^_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9.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589190.A.C4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