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沈富雄:若當選,藍綠各推薦一副市長
Jun 12th 2014, 14:50

前立委沈富雄是否參選台北市長,13日將掀底牌。但他12日已大談政見,並強調自己最能讓藍綠停止內耗,若當選市長,「會請藍綠各推薦一位副市長,最好是下一屆想選市長的人,讓他們分工、比賽!」

沈富雄還透露,曾多次向馬英九總統建言,馬也知道他要參選台北市長,但只是笑笑,沒有多說什麼。

對於連勝文及柯文哲被稱「政治素人」,沈富雄說,社會需要的是乾乾淨淨、規規矩矩的「素政治」,而不是「素人政治」,因為素人搞政治,沒有品質保證。他以廚藝為例:「要搞好素政治,也要有阿基師那種水準!」

沈富雄認為,這次台北市長選舉,藍綠兩黨都犯了嚴重錯誤,國民黨推出一位與目前社會需求十足「反指標」的人物,民進黨幾經盤算,卻可能世代交替給「黨外素人」。他若當選台北市長,藍綠不會興高采烈,但也挫折有限,反而可以給朝野足夠時間好好沉澱、反省,重拾人民對政黨的信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