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Micasa Dolci蜜膳屋半熟蜂蜜蛋糕
Jun 12th 2014, 22:47, by Angello

作者Angello (*草莓*)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Micasa Dolci蜜膳屋半熟蜂蜜蛋糕

時間Thu Jun 12 22:47:29 2014

餐廳名稱:Micasa Dolci 蜜膳屋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62號1樓 電話:(02)2345-7669 營業時間:11:30 ~ 20:30 (週一公休) 圖文版:http://ssag.pixnet.net/blog/post/40973608 有一陣子很流行半熟蛋糕,就跟爆醬蛋糕差不多意思, 不過本身不是很愛追隨流行的人,所以也沒刻意買來品嚐, 直到有天與朋友約喝咖啡,他拿了一盒蛋糕給我, 打開一看,咦~竟然是半熟蜂蜜蛋糕! 他說這間蜜膳屋看起來似乎不錯,便訂了兩盒,其中一盒送我。 其實做半熟蛋糕的店家很多,哪間正宗好吃我也不太清楚, google了一下蜜繕屋的資料,原來是位於台北的店家, 成立於2009年8月,而店名Micasa Dolci的意思來自於西班牙文 「Mi casa es su casa - 我家就是你家」。 實體門市在信義區,也提供網路訂購宅配。 蛋糕約5吋大小(252g),實際感覺並不是很大, 一打開即散發出濃濃的蜂蜜香,非常誘人。 為了讓內餡有流出來的效果,在切蛋糕前先加熱過, 刀子一切下去,哇~內餡緩緩流出如岩漿般的蜂蜜, 真的有爆醬的效果耶! 趕緊先切了一塊品嚐,嗯~真的很香,蜂蜜味道相當濃郁, 不過就是稍嫌甜了點,如果不配茶大概會覺得很膩口。 以這樣的甜度配無糖茶最適合不過了。 原以為這樣小小一顆應該很容易就解決光光, 但吃了大概1/3就覺得有點膩,還是別一次吃太多的好。 後來發現用刀子切實在麻煩,內餡會流出來沾得到處都是, 最好的方式還是用湯匙挖,就像吃冰淇淋一般, 每口蛋糕都巴著蜂蜜醬,相當軟綿濕潤, 我得說這款蛋糕非常適合螞蟻人,怕甜者請三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67.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2584453.A.FB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