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習近平近期將訪問南韓
Jun 12th 2014, 07:58

第二屆中韓公共外交論壇今天在北京召開,中共外交部部長助理劉建超宣讀外長王毅賀信時表示,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主席將在不久後訪問南韓。在中共與日本關係緊張之際,習近平訪問南韓,將為東亞關係投下新的變數。

據新京報報導,王毅在賀信中表示,當前中共致力於民族復興的中國夢,南韓也在開創第二漢江奇蹟,兩國發展方向相融相通,可共同實現繁榮發展和地區和平穩定。希望通過此次論壇,中韓雙方能夠加強交流,增進相互瞭解,為習近平不久後訪問韓國以及兩國關係發展營造良好氛圍。

韓國駐北京大使權寧世在宣讀韓國外長尹炳世賀信時也表示,韓中兩國元首經常見面交流,去年南韓總統朴槿惠對中國大陸進行訪問,韓方期待不久後習近平回訪南韓。不久前,王毅外長訪問南韓時,雙方就習近平訪韓事宜進行交流。

據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台後,至今並未能訪問中國大陸。習近平訪問南韓是否引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