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產品應用端涵蓋汽車及工業用途的茂順(9942)今天召開股東會,會中對於去年股利配發案決議由4元提高到5元,更創茂順歷年股利發放的新高。
Jun 12th 2014, 05:39

產品應用端涵蓋汽車及工業用途的茂順(9942)今天召開股東會,會中對於去年股利配發案決議由4元提高到5元,更創茂順歷年股利發放的新高。

茂順2014年財報營收及獲利創歷年新高,營收25.36億元,稅後盈餘5.04億元都創新高,每股稅後盈餘6.06元。

茂順原由董事會決議對於去年股利決議配發4元現金股息,優於上一年配發的3.2元,也是創茂順股利配發的新高,但今天召開的股東會中更進一步將股利提高為5元。

茂順在2013年大陸廠由江蘇昆山搬到周市新廠後業績一路走強,2014年1-3月的財報出爐,其營收及獲利同創歷史新高,單季每股稅後盈餘高達1.73元;而第2季進入傳統旺季,將有助其業績再度登頂。

茂順的2014年1-3月的財報出爐,營收7.1億元,營業毛利2.6億元,毛利率36.61%,營業淨利1.68億元,稅前盈餘1.88億元,稅後盈餘1.4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73億元,其2014年的首季營收及稅後盈餘同創歷史新高。

其中在台灣廠的產能利用率為90%,周市廠首季產能利用率為80%。

茂順2014年的首季營收7.1億元較去年同期財報營收5.61億元成長26.54%,而首季稅後盈餘1.44億元也較去年同期1.09億元成長32.99%,兩者同步改寫單季新高。

事實上,茂順在去年11月由昆山搬入周市新廠之後,產能明顯擴增,其2014年3月營收即以2.64億元創歷史新高,推升其2014年首季業績有亮麗演出;同時,由茂順歷年營運走勢來看,第2季進入傳統旺季,將有助其業績再度登頂;但茂順主管今天指出,茂順4月營收2.79億元創新高。

茂順生產的密封元件產品應用端涵蓋汽車及工業用途,今年首季的銷售在歐洲市場的工業用途及美國的汽車AM市場都有強勁的銷售佳績;茂順主管指出,茂順的密封元件產品應用於汽車市場用於包括引擎、避震器及變速箱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