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台灣百寶鄉
udn台灣百寶鄉:精選各鄉鎮奇人新鮮事,讓你每天挖到寶,內容包括最鮮明的人物素描、最有趣的民情、耆老與古蹟典故,以及動植物群相等。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萬能學生擁槍自重 房間像軍火庫
Jun 12th 2014, 19:56

盧奕辰(右)愛槍,還用瓦楞紙製槍。科主任邱建龍期待他的學習能結合「製槍興趣」成為事業。
記者卜敏正/攝影
嘉義縣萬能工商一年級學生盧奕辰「擁槍自重」,自己房間就像是軍火庫,收藏M16步槍到烏茲衝鋒槍枝等200枝各式槍械,但這些槍械都是回收瓦楞紙做的,他表示將結合學校多媒體計課程3D繪圖、列印技術,讓興趣變成專業甚至成為事業。

盧奕辰從小對槍械有興趣,常跟父母要求買玩具槍。在他升小五時,因為愛玩電腦虛擬槍戰遊戲,所有零用錢都購買槍械模型,父親擔心他沉迷遊戲,不准他再花錢買槍。

「爸媽不讓我買槍,我乾脆自己做!」盧奕辰說,他發現家中有許多廢棄的瓦楞紙即嘗試創作,作品越做越多、越做越精細,上國中後學校還幫他舉辦個展,今年九月還受邀參加2014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

盧奕辰畢業於北興國中,選擇就讀萬能工商多媒體設計科。他說,想加強繪圖基礎、學習多媒體設計,結合自己的「製槍興趣」,或許有一天可以成為事業。

多媒體設計科主任邱建龍表示,盧奕辰巧手自製玩具槍、變形金剛等模型,結合學校課程,加強電腦繪圖、媒體設計、美學基礎,即可嘗試將作品以3D繪圖及學校的3D列印設備輸出,甚至有可能量產,未來亦可透過影音後製、網路行銷作品。

盧奕辰(右)愛槍,還用瓦楞紙製槍。科主任邱建龍期待他的學習能結合「製槍興趣」成為事業。 / 記者卜敏正/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