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三不四的我的小腿會下雪…
Jun 13th 2014, 00:28, by casper77745

作者casper77745 (金貝貝)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不三不四的我的小腿會下雪…

時間Fri Jun 13 00:28:46 2014

自從去年隨我先生赴泰任職之後 我才真正體認乾燥的可怕之處 原本只有每年冬天寒流來襲時 才會出現的小腿龜殼花 有時還會下雪(皮削) 還有因為實在太乾癢不經意去抓 而造成的傷口,甚至遺留疤痕 讓我真的大半年處於長褲模式 真的是到了眼不見為淨的窘境了 上個月回台之後 比較閒暇,舞金固之後終於有點小心得 希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每一天都有無暇美腿 (很抱歉,沒有對比照片, 因為這篇處女分享文, 純粹憑一時興起的勇氣) 再來就是護腿成員大合照 http://i.imgur.com/ejQxWe5.jpg
品名價格不解釋,因為照的很清楚 而且我相信 大家一定都有一雙火眼金睛 和過目不忘的本事 重點是 隨處可得 價格便宜 看到這裡,如果妳覺的自己真的是大懶蟲 那麼我建議妳趕快跳出去 繼續做妳想做的事情吧 我想 原則只有一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哈! 我的方法是: B+C 是固定班底 先用B全部擦過一遍之後 直接再用C擦一遍 剛開始,真的在用量上不要太貪心 免的弄的油膩膩不舒服 程度上就像用手摸到絲襪那種感覺 那麼A呢,則是B輪替 當妳今天站很久,腿很疲累 或是有點腫 A的效果跟B一樣 只是多了舒緩和雕塑的效果 D用在當妳需要立即修護的時候 比如已經嚴重到在下雪了 或是大腿有出現在意的紋路 方法不是單擦,是加兩滴在C就好了 E則是修復已經存在的黑色素沉澱 當妳在睡覺之前 我覺的我的分享文寫的跟報告一樣耶 不活潑也不生動 是職業病使然嗎? 謝謝大家 不吝指教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171.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590528.A.9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