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該原諒嗎?
Jun 13th 2014, 21:24, by fatjoe

作者fatjoe (肥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該原諒嗎?

時間Fri Jun 13 21:24:47 2014

如果猶豫了 那就讓事緩一下吧! 沒意外,妳會繼續被他的道歉轟炸 沒意外,過幾個月後一樣會嫁給他 沒意外,妳捨不得六年情感轉頭空 我想這個男生好不好 又或是壞到什麼程度 妳的內心已有答案 妳的了解也比廣大鄉民清楚多 我只問一句 「他是第一次讓妳有這種感受嗎? 還是慣犯?」 前者可能還尚待溝通 若是後者 根本不用來這問答案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他消失的原因... 真只是覺得你兇嗎? 真只是喝悶酒嗎? 真只是工作忙嗎? 可能妳也不知道 但我推測這就是你們相處之間的模式 也許妳機靈強勢 他習慣了用這種逃避的方式跟妳相處 只是剛好這次攸關髮膚 妳的情緒也被放大了 這男生的反應 絕對不正常! 再說一次,反應不正常! 不管是他對酒店妹的積極 或是消失去喝悶酒 或是一個禮拜不連絡 問題不只是 「妳覺得他對你不關心不好了」 我想背後有些問題 妳沒有真的知道 或是沒有說出來 這些舉止只是結果 原因呢? 我相信可能有些事情埋在壓力鍋下 好好弄清楚 再來考慮要不要嫁吧! 能相處六年 實屬不易 表示妳們至少可以相互容忍或扶持 沒理出癥結點之前 事緩則圓 他或許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不堪 但你們相處問題很大 妳好像還活在自己認為的幸福中 加油吧。 ※ 引述《ae ()》之銘言: : 原PO沒有PTT帳號 : 本人代發文 : 以下為第一人稱 : 請勿轉載(含FB) 感謝 : -----代PO正文開始------ : 我跟男友交往六年 預計今年底結婚 : 婚紗跟餐廳都決定了 : 但在結婚前夕發生了一些事情卻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嫁 : 因為怕自己的吵架生氣時不理性情緒影響到親友對男友的觀感 : 不敢跟週遭的人商量 所以來版上想請教大家的看法 : 感謝大家 : 上個月初我驗出懷孕 : 雖然還沒有結婚 但因為已經確定要結了 還蠻高興的 : 也很期待這個小孩 : 只是後來醫生說胚胎一直沒發育 要動手術拿掉 : 本來醫生建議當天在門診就直接手術 : 但我想到當周周五晚上我們共同買的房子要交屋 我不想錯過 : (動完手術要作小月子 無法出門) : 所以排了周六動手術 : 然而在周四晚上 我突然覺得肚子很痛 : 上網查了 若胚胎沒發育仍然停留在子宮裡會有發炎風險甚至影響生育能力 : 我看了嚇得要死也跟男友說好隔一天趕快動手術吧 : 於是周五一大早我們就到醫院動手術了 : 手術完成在醫院恢復室時 我朦朧間看到他一直傳line : 但他是一個極懶惰跟人傳訊講電話的人 他所有的親戚好友都是透過我來聯絡他 : 所以看他這麼熱烈傳訊引起我的好奇 : 於是趁他去洗手間時偷看他的手機 : 發現他是跟一個不認識的年輕女生傳訊 : 看得出來他極力跟女生找話題聊 但女方不怎麼理他 : 我看了很難過 但麻醉還沒退完 頭還很昏 當下只是把手機放回原處沒跟他說 : 中午回到同居處 男友說他下午約了要剪頭髮 : 那時我又累又虛肚子又痛也沒想什麼就讓他去 : 稍晚送月子餐的人來了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才有辦法開門 : 此時心裡有點埋怨男友怎麼這個時候去剪頭髮 : 後來他大約去了一整個下午 才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 晚上的交屋 他趕不回來 會遲到約1小時 請我跟仲介講 : 這時候我就生氣地的電話裡罵他怎麼搞的 : 他時間觀念一向不太好 : 但這是我們交往以來我第一次因為這件事情生氣 : 然後他就失聯了 期間我打了5通電話想請他幫我帶鱸魚湯回來 不接也不回 : 到晚上12點電話才接通 他說他聽到我生氣覺得很可怕 : 就跑到剛交屋的房子喝酒 : 我聽了又難過又生氣 : 就跟他說我看了你的line了 你要走你就走吧 : 他馬上一直道歉 : 告訴我那只是業務應酬在酒店認識的女生 根本沒什麼 : 我說今天我才手術完 你一點道義都沒有消失一整天 : 就算你有沒有劈腿 這種態度也讓我很心寒 : 他聽了繼續一直道歉 並保證會改 會對我更好 會好好照顧我 請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 後來我不理他兩天 他仍舊一直道歉 但坦白說沒有對我很好 : 因為他本來就不太會照顧人 : 不過我還是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 然後再隔兩天他要出國出差三個月 : 而他除了到了機場有打過一通報平安的電話 : 在轉機過境飯店有用line語音通話一下下 : 後來一個禮拜就沒再打過電話 : 他說因為當地網路訊號不穩 所以無法通話 : 而我傳給他line(他下班後) 他也是已讀久久才回覆 : 若我沒傳給他 他也不會主動傳來 : 後來我傳訊給他告訴他我很不滿 他也沒好氣的說他那邊真的很忙 : 看到他的訊息 我突然好不想嫁給這個人 : 他生氣地指責我不體諒他很忙的同時 距離我流產也才8天 : 他這幾日完全沒關心過我的狀況 : 而我雖然有請假在家 : 其實工作還是一直進來 也沒有空閒的時候 : 但我還是會算著時差 算著可以傳訊息給他的時間 : 而他一句很忙 就解釋了他不關心跟不聯絡 : 我把這些想法完整清晰地說給他聽 我說我想把婚禮暫停 : 他就說"對不起 請原諒我" : 但是除了這句話 他也沒有再說什麼 : 然後我們的對話就變得很奇妙 : 不管我跟他說什麼 我的委屈 我對婚禮暫停的計畫以及後續違約安排等等 : 他都傳"對不起 請原諒我"這句話 : 我都懷疑是不是line內建的npc 會一直鬼打牆 : 他這種態度更讓我傷心 : 再加上抓到他想劈腿的預兆 : 我真的很掙扎要不要嫁給這個人 : 但又很怕我會不會是小題大作 因為發神經要放棄一段六年的感情 : 所以想請版友幫我看看 這樣 我該原諒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69.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665889.A.E7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